未知南杳

夙夜兼程,未知南杳。
踩着昼光走到天空为止。

TO读者的杂心情

嗯。很久没有写很杂的心情了……

其实觉得真是“无心插柳柳成荫”。偶尔的几句英语心情居然会有人喜欢,说实话某Y真是受宠若惊。。。真的不得不说一声:对于我的拙作,谢谢你们的喜欢。

原本打算这个子博完全当很杂的垃圾桶的,当然还会有一些很碎的、未完成的灵感。现在依然是这个打算……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接受偶尔抽风的几句吐槽。另外某Y是Lofter内秋深诗社的一员~不得不说秋深诗社给了我很大的成长。但我还是希望除了诗歌方面我能够有自己的平台。

我的主博昵称叫幻漪。相对本博极为简短的心情碎语来说比较正规……但其实都是闲暇时的随笔。希望你们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。有的会较长,需要耐心点……最近更新的《阳离子+》是短的随笔,喜欢正能量的可以去看看~能够给你温暖的正能量是我本系列的终极目标!

咳。——更新较慢……但还是希望喜欢某Y的亲闲暇之余能够多多支持我。我的每一个字都是用心打的,希望能带给更多的人小小的温暖。欢迎关注~

求粉求热度QAQ【蓦然间对Lofter上升的喜爱度是怎么回事~】想和某Y做朋友私信提问留言都可以~嗯,就是这样。

另外:拙作见笑,有不妥当的地方望指出!

_Y

评论(2)
© 未知南杳 | Powered by LOFTER